close

愷爸上星期公司員工旅遊去了一趟香港

合作的旅遊公司

送了一個可以在飛機上的頸枕

愷爸很開心眼睛閃亮的對著我說

這樣你就不怕你兒子坐著的時候往後倒了耶

因為頸子會剛好卡住枕頭

這樣就不會傷到頭

我說

愷爸

你到底真的是為了愷好

還是惡整愷愷阿

一天早上

果真看見了一個倒下動彈不得的愷 balloon_145.gif

IMG_2042.JPG

愷爸還開心的說

你看你看~他自己倒下的喔balloon_47.gif

IMG_2040.jpg 

 

還有一天

因為要上班

先把愷給愷爸顧

我去浴室刷牙

出來又看見愷在球屋

頸子還是套著頸枕

不過這次愷是坐著

露出了很無奈的眼神看著我

IMG_2028.jpg 

IMG_2029.jpg  

IMG_2027.jpg 

笑死我跟愷爸了

好啦~

親愛的愷愷寶貝

爸爸也是為了你好咩~

擔心你受傷

在你還不會穩穩的走之前

還是小心點吧!!12.gif

 

題外話:這次愷爸是第一次去香港喔~也是第一次出國,拍了好多照片回來,還去了我超想去的夢幻迪士尼

下次再來補愷爸的香港吃吃喝喝之旅的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