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愷開始到處爬

所以我已經過著每天拖地的生活balloon_131.gif

之前詢問過媽媽們

媽媽都建議先用黏拖把黏過後再拖

這2天假日

我拿著黏地的拖把到處黏

愷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看著我手上的拖把

一邊把完他手上的玩具

等我用拖把拖過一次再黏的時後

他更好奇了

一直想用手摸

我順勢撕了一張黏在他手心讓他玩

我還是繼續著我的工作

他手上捏著黏手的紙張

眼睛一直跟著我的動作

等我拖過第二次後

整個大膽了起來

直接拿著把手就像我黏地一樣

上下捲動

我說小人模仿力也太強了吧~

才看我拖個2次

就知道怎麼玩

而且愷還拖的動balloon_65.gif

果真怪力來著

星期一早上

地上經過假日風吹後

又整片沙沙的

愷原本在他的球屋玩球玩的開心

看到我拿出黏地的拖把

馬上往外爬

一直要跟我搶拖把

黏了一會我放回去原本的位置

愷居然知道拖把放哪

一直往拖把那爬

還拿著拖把匍匐前進

真是笑死我了

就很像當兵拿著步槍往前匍匐前進一樣

照片為證

 IMG_204311.JPG

IMG_204811.JPG  

IMG_204511.JPG 

~愷最近還發明一個新招數喔~

喝奶已經會說ㄇㄢㄇㄢ

所以每次她肚子餓時

我都捨不得讓她喝

因為

他說ㄇㄢㄇㄢ

天殺的

可愛極了~~

新資料夾 (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