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直到今天

我才真正了解

梅雨季的開始就是我惡夢的起端balloon_57.gif

 

本姑娘我活到現在

什麼蟑螂啦!!老鼠!!毛毛蟲!!完全沒在怕的

蟑螂我可以直接拿著面紙捻死他;老鼠我可以視而不見;毛毛蟲~更是我的觀察對象之ㄧ,可以蹲在地上看著他爬行10分鐘

我只有怕2種東西

一種是蛇

不要以為蛇是滑不溜丟的

我告訴你

蛇的身體超級冰,冰就算了

更噁的是他身上的鱗片

我的媽~想到就起雞皮疙瘩>"<

 

 

還有一種是閃電+打雷

 沒錯!!不要懷疑!!!

我超級超級超級的怕閃電跟打雷

自從18歲一個人孤伶伶的站在美術用品店門口

被突如其來的閃電嚇破膽之後

從此

 

只要一閃電

我就會歇斯底里,心跳加快,無法思考

不要告訴我

沒什麼好怕的ㄚ!!

只不過就是自然現象咩!!

挖災~挖攏災!!

可是就是受不了咩

而且是越大越怕

我實在很懷疑

我的膽到底在閃電時,躲到哪去了balloon_131.gif

我也知道

用專業相機拍出來的閃電超美

1335315851_0ed2ba03c5.jpg (圖片來自網路)

妳看看!!多美的閃電阿

但是!!但是!!

要我站在一個一直下著雨,一直閃電打雷的戶外

我可以一路尖叫的衝近室內  face_04_a07.gif

 

所以!!!

如果遇到

下雨的

那一天

千萬別找我出門

49ffbdfb0ef46.gif 

因為

妳會看見

一個

銷查謀icon39.gif

 

帶著尖叫聲

一路

狂衝~~~~~~~新資料夾 (4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