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越來越大的肚子~~
以及好動的小山~~
不自覺的開始憂愁善感了起來~~
擔心自己無法撐過自然產的痛~~~

一個重達3000g的胎兒~~
努力的經過產道~~

只要想到就有點害怕以及擔心~~~
擔心自己沒有勇氣~~
擔心自己不夠堅強~~
擔心自己用錯力氣~~

看著動不停的肚皮~~~
我可以嗎???
可以勝任媽媽的角色嗎??
我們的生活將有多大的不同~~

會不會因為誰要顧~
或是誰凌晨起床哄小孩~~
教育問題~
小孩教養問題~
而吵架呢??

我做得到嗎??
我準備好了嗎???





我不知道~~
但我會努力!!
給我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