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寶貝
目前體重1175g
頭圍~腿骨正常發育~~
上一次24周產檢~
小山741g
我是覺得好像有點少~~
醫生是說正常標準之內~~
目前體重59公斤~
上個月57公斤~
胖了2公斤~
= =結果小山才胖4百多公克~

最讓我在意的是~
醫生說我的胎位下墜了~~
只問我會不會腰痠~肚子緊~覺得有東西快掉出來~~
@@!!
腰痠!!   不會~
肚子緊!!!  會~~但不頻繁
有東西快掉出來!!!   不會~~

可是我有恥骨痛的問題~~
忘了跟醫生說~
不過醫生是沒說什麼~
也沒說要注意什麼~
實在有點擔心~~
看了一下網路說的~
胎位低容易早產或容易生!!

希望我是容易生呀~~
千萬別早產~還好久~
才29週~~

不知道是不是跟爬樓梯有關~~
但我也沒天天爬捏~~
大約一個禮拜爬個2~3次
運動也沒天天做呀~~
更何況只是孕婦瑜珈~
@@
我看下一次產檢時~
我先暫時不要運動好了!!

小山寶貝~
你要在媽媽肚子裡面健康長大捏~~
要呆到10月再出生喔!!!
雖然媽媽很害怕~~
也擔心生活的衝擊
但只要你能平安出生~
健康長大~~
媽媽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