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2024645024  

自從開始參加共學後

愷似乎情緒越來越激烈

要求也越來越多

這倒底是好還是不好?

今天早上又開始哭鬧

一下子不要這件褲子,不要這件衣服

整個櫃子都被翻爛

還是沒有滿意的衣服跟褲子

看著時間一滴滴流逝

居媽我越來越慌張

不自覺的臭著臉

愷發覺了,哭鬧沒有停止

但一直要我開心

我開心不起來,我告訴愷我無法開心的原因

也許很殘忍,但我也不想隱瞞我的情緒

真的不開心,為何要假裝開心

後來上班途中

一直回想整件事情的背後原因

我想,是愷捨不得離開我們

所以一再要求

我想應該回家跟愷談談不捨的情緒

 

1067025383.jpg  

 

因為擔心愷的狀況

居媽打電話到學校詢問

老師提及愷的簽到畫布

一直都是畫外星人打怪之類的畫

詢問爸比遇到愷有情緒時都怎麼處理?

我老實告訴老師

老師很驚訝,也告知打罵下的孩子行為以及心理都會有偏差

希望我能再與爸比溝通

 

其實他一直努力

共學他也跟著去

努力與孩子玩

但面對孩子情緒時,他總會失控

 

知道爸比很努力

我很欣慰

但難免擔心爸比更新的速度

跟不上孩子心理崩壞的程度

 

我該如何是好??

 

 

 

新資料夾 (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