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7.JPG   

看了看先前的寫文紀錄

寫到去年11/18

剛好是我換工作之後

遇到的第二個轉折點

從原本的8年公司離開後,換到新的環境不久

倒也漸漸適應工作內容

雖然還是大小失誤不斷><

至少也每天工作負責認真做完

 

沒想到新工作才做了大約4個月

老闆居然要我接我從未做過的職位

也是我這輩子沒想過我會做的工作

"財務會計"

是說 

老闆也太大膽

找一個完全沒接觸過的員工

 

呼~起初的那幾個月

簡直就是在水深火熱中渡過 

現在也是水深火熱啦

只是習慣了,上手了

火熱了就休息加點冷水

水深了就加個游泳圈當作紓壓

 

終於~

我又可以慢慢地回到我最愛的部落格

 

自從FB的盛行

讓我漸漸在那裏失去與自己的對話

以及孩子生活紀錄

取而代之的是別人家的大小事以及心情

還有在意別人給的讚

在意別人的想法 

 

好像又迷失了

找不到自我

不過FB還是無法不去~哈哈

他已經儼然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一天不上去晃晃

看看別人總覺得怪怪的

 

只是寫心情寫孩子還是會回歸到這

給自己,給孩子

這樣就好

那裏~

看看別人就好~

 

 

 

17967047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