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
累的無法形容
這個星期六日
愷愷讓媽媽帶回去斗六照顧了2天
我才又想起了之前的日子~~

對喔~~
我可以玩電動~
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可以毫無顧忌的整理家裡
不用擔心弟弟會不會哭
不用擔心弟弟自己在房間

去斗六載弟弟~~
看著他~突然覺得好陌生
他是我生的??
他是我至親的骨肉??

我才了解為什麼別人都說
有了小孩之後~
日子會有很大的不同


今天早上弟弟哭了
我也好想跟著哭

我是個笨媽媽
遲鈍媽媽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弟弟哭的原因是什麼

是尿布濕了~
還是想睡~
還是肚子餓

我想讓弟弟睡過夜~
又擔心他沒體力
擔心我不會照顧

擔心著擔心
一切的一切

說不出的疲累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