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進入生產倒數階段~
腳水腫的情形越來越嚴重~~
只要到了晚上
那種腳發脹發酸的感覺還真是難受~~
而且連腳背都開始有水腫的跡象

昨天坐了一整天~
洗澡時看著自己的香腸腳~
覺得很好笑~~
改天一定要拍起來做紀念

除了水腫以外
開始有種胃是無底洞的感覺
昨天中午吃了2個肉圓喝了一碗肉羹湯
下午3-4點又吃了一包餅乾
晚上晚餐時間吃了一個控肉飯 一碗湯
恐怖的是~
煒智說他很撐
我卻只覺得剛好而已
不餓也沒很飽
明明以前這樣的食物
我根本就吃不完~甚至覺得撐
現在卻完全沒感覺
天呀~~
我的體重會不會再最後一個月暴增呀!!

結果今天早上我還是吃了2份早餐 = =


小山寶貝呀~~
為了你~~
老媽子我可是卯足了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