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的資訊月終於開跑了~
由於電腦硬碟快被我的照片還有音樂給擠爆
又加上煒智上課也需要隨身碟~所以這次去就是為了買儲存的硬碟
去資訊展要做功課,價錢才知道划不划算喔~
爬了好久的文~雅虎購物中心看價格~光是買個硬碟~就花費不少時間呢!!
當天我們跟朋友約好10點在新光等~卻因為我姊以為台北到台中要3個小時
= =結果害她朋友等好久~真的是XXXX
因為是中午時間~所以我們先去爭鮮吃旋轉壽司
不錯吃~也很便宜~不過還是正統壽司好吃啦

                                                    爭鮮娃娃口渴~剛買清心回來享用XD

                                                               爭鮮門口
後來到會場人超多的啦~~好險停車場夠大
不然為了找車位應該會崩潰吧!!!
儲存週邊廠商有威剛/創見/PQI~原本是打算買創見~但就很貴~250G防震要2600元~媽呀!!買不起= =
PQI又太可愛~包裝就佔了價格一半了~後來逛到威剛~威剛在儲存部份做的還算不錯
所以就瞎拼了320G的硬碟跟煒智的2支隨身碟(一隻同學要的)
現在用的還不錯喔~值得!!
當然資訊展當然少不了美女的介紹啦~

                                                          介紹什麼??~阿災!不是重點^o^

                                                                            好像是相機吧

                   不知道她丟什麼?想搶搶不到~我只能說這些前面是職業搶的~


有一些電訊業者沒聽過~不過娃娃很可愛^^


這次參展的廠商滿多的~相機啦~筆電啦~MP3~MP5 每一樣都很不錯~贈品很多~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全部打包~^o^
 
看完展覽~我們跟煒智約在新光看電影~


環保議題濃厚的當地球停止轉動~
還滿震撼的啦~但不算大作~
聽說很多人都是衝著基諾里維來看的~哈!

新光三越外的聖誕樹很美~
市區的聖誕氣息濃厚~
讓我不禁開始期待聖誕節~雖然那個豬頭只說(中國人跟著外國人過啥聖誕節='''=)


笨蛋!不懂情趣的傢伙~~
 我想~我的聖誕節就抱著電腦過了吧 \ˊo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