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9145

7/3

與以往相同

居媽下班先將孩子奶瓶以及物品洗好消毒後

就前往婆婆廟裡準備接孩子回家 

可能與被香燙到有關

今天到廟裡孩子並不在辦公室

而是在公婆房間 

我想應該是擔心孩子受傷或者調皮吧

過了一會

愷衝進辦公室

看見居媽

馬上給予一個甜甜的大微笑

以及大大的擁抱

寒暄幾句後

孩子放開手中的我

到一旁去玩

再來就是銨了

icon35.gif  

相同的

居媽幸福的擁有第二個甜甜的微笑與擁抱

balloon_133.gif  

照片 9157  

孩子慣例的向居媽討手機後

2個窩在一起我看你玩你看我玩

準備回家時

愷的視線還是停在手機上

連過馬路都是這樣

居媽有些動怒

告訴他走路請專心,邊看手機邊走路

  容易分心看不到衝過來的汽機車

拉了愷的手一下

手機掉到地上

他生氣我也生氣的往車子方向走

 

開回家中的路上

居媽沒有針對此事多說什麼

只是靜靜的思考

如何讓孩子了解馬路的危險

而愷與銨還是膩在一起的

我看你玩你看我玩

1796704758.jpg  

 

開門孩子下車時

愷自己說了一句

下車要專心,不要看手機,不然容易跌到

居媽很驚訝

但也擔心孩子只是因為怕我生氣

所以短暫的明白危險而已

balloon_79.gif  

這樣就沒什麼意義了><

IMG_4865.jpg  

 上樓後

愷與銨持續看著手機裡的動畫

而我

也輕鬆地看著瘋媽的書

彼此靜靜地陪伴對方

時而傳來的笑聲

讓居媽好奇的看看他們的影片

與他們說說話

他們開心地與我分享影片裡的內容

後來

他們黏在我的腿上看影片了

一人占據一條大腿

雖然黏在大腿上看影片

也等於他們趴著看影片

但管他呢!!

 

居媽好享受這樣的感覺阿

 

當時的手機在他們手上

不然

我好想拍下這美好的時刻

 

 

這樣彼此需要與安慰

也許再過幾年就不同了

孩子的長大好快

balloon_131.gif  

 

 

 

 

居媽

好希望可以永遠永遠的黏膩阿!~

 

 

 

13457863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