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發展跟上個月差不多

最大的差別是

愷在舅媽那已經開始在地上爬

大約2個禮拜前

原本還不太相信

結果放在地上還真的往前爬

balloon_57.gif 意思就是

我要開始天天跪在地上擦地了嗎新資料夾 (29).gif 

IMG_1818.jpg 

這件衣服~不是我!!!真的不是我給愷穿的~~

相信我~~我沒有一點女裝的意思

這是舅媽給她穿的~

我~~~

只是順手~~

給他~~

夾了~

髮夾而已~新資料夾 (27).gif

IMG_1806.jpg  

很可愛喔~~

哈哈哈~~至少我這麼覺得啦~

可是~

我家愷還是正統的男兒身阿

只是阿木愛惡搞而已啦~~~~

新資料夾 (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