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開始有點咳嗽有痰

4/2去清水何子建耳鼻喉科拿藥
開始連鼻水都流出來
活動力OK
但晚上吃藥藥太苦
全部吐出來

4/3早上有點發燒38度
但10分鐘之內體溫就降為正常體溫
感冒症狀越來越嚴重
鼻水止不住
吸鼻子就大哭~連衛生紙擦都不行
咳嗽都是痰
吃藥還是吐
娘家父母擔心我ㄧ個人無法照顧
一大早就上台中載我跟愷回娘家

4/4感冒症狀還是沒有比較好
但因為沒有診所假日營業
只好等到星期一再去看醫生

4/5到斗六阿波羅拿藥
下午5分鐘喝掉120CC的奶
直立拍背
全部噴射狀吐光

4/6回台中的早上
喝奶還是全部噴射狀吐光
一整天只吃稀飯以及米精

4/7症狀開始較為減緩
但因為不可能再回斗六拿藥
所以到童綜合醫院看醫生並且吃藥

4/8有可能是因為擅自換藥
症狀又開始加重T T
鼻水跟咳嗽嚴重

4/9症狀漸漸舒緩
鼻水以及咳嗽有好一點
不會一直打噴嚏
咳嗽開始有一點乾咳了

到目前4/13愷的感冒情況還是有
已經輕微很多~
沒有鼻水~但是有點鼻塞
咳嗽只剩一點點痰

感冒的這幾天
活動力算正常
但是食慾很差
最誇張一餐大約只喝40
只能多餵副食品
很容易吐奶
有一次還直接往我胸部吐=   =
內衣脫掉全都是奶

看見網路有人分享
鼻水可以將浴室熱水打開
使蒸氣充滿浴室
再帶進去吸個3分鐘
有痰一定要拍痰
感冒才會好的快

經過這次愷的感冒
有多了一個經驗
但我好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不過聽說很難阿~

小孩感冒他難過
我們心裡更難過以及心疼阿

現在的我學乖了
還沒邁入夏天前
不管天氣是否如何
只要出門
帽子襪子都穿著~
到室內再脫掉

感冒阿~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