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愷今天有咳嗽的狀況
都會咳個2-3聲
早上活動力不錯
晚上卻活動力大減~沒精神一直想睡覺

又加上前幾天被蚊子叮
叮的地方都腫起來~
還硬硬的~
跟她老爸一個樣~
超怕蚊子叮

死蚊子!!!
幹麻不來叮我
叮他~
家裡長輩都心疼~
我也心疼

愷自從4個月開始
都會偶爾咳嗽
鼻塞

是不是因為每天都要帶來帶去
反覆吹到風
所以都會有感冒的症狀呢><

不是喝母奶抵抗力會好一點
怎會這樣~

是不是我把愷體質生差了
動不動就感冒

天氣熱就長痱子
天氣冷穿太少哇哇叫
又會感冒

晚上睡覺又會踢被子
防踢被又很厚

吼!!!
好難照顧阿
教教我啦><

死蚊子~被我抓到就把你鞭屍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