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在童綜合出生~
所以童綜合醫院有安排小山出生5天之後回診檢查
那天早上9點出發北上台中
醫生說小山臉比較黃
需要抽血檢查
看著他抽血大哭
做媽媽的只能一直安撫
好險檢驗科的小姐很強一次就好
檢查出來的指數在13左右
醫生告知黃疸7天後的指數為最高值
建議我們2天後再做檢查
但因為我在娘家坐月子
不方便一直往台中跑

2天後我們在雲林台大作黃疸檢查
誰知道遇到一個爛檢驗科的人員
因為小朋友血流量不多
必須在腳跟切一個小傷口 抽血檢查
那個人員連續切了3次在我家小山的腳跟上
看著小山疼痛得大哭3次
我在很想從那個人員頭上八下去
後來另一個經驗較足的檢驗人員來接手
才完成抽血的程序
這時我才體會到什麼是痛在兒身 疼在娘心
一直忍住快奪眶而出的眼淚
後來檢驗報告出爐確定黃疸已退
心裡的不安才放下

自從小山出生後
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的情緒
我才了解
原來我的父母也是這樣心疼著我
牽繫著我的情緒
一路養育我
謝謝我親愛的父母
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