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的預產期在10/10~
剛好是國慶日~我不太希望他剛好那天出生~
因為太特別~
結果
他自己挑選了隔一天出生
那天凌晨2點半
肚子一陣一陣的痛
原本還不在意~
後來發現好像是規律的陣痛
大約3點開始計算
果然沒錯~5分鐘陣痛一次
在家待到5點~才去醫院報到
原本還以為會被退貨
結果因為是規律陣痛被留下住院
開始了我的痛苦過程

不知道是我的痛感神經過於敏感
還是我太怕痛
才開4公分
我已經歇斯底里的大哭
可能是因為過程太長而無法忍受吧

雖然知道無痛也許會傷腰
但真的受不了
到5公分施打無痛分娩
後來開指速度就快很多了
因為沒用力~子宮頸軟化速度變快
也比較不容易充血變腫
從陣痛到出生
足足21個小時

雖然辛苦~
雖然痛苦~
但看著他可愛的模樣~
一切也都值得了

我的寶貝
乖乖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