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就像電影
一幕幕的浮現眼前

不小心觸碰了開關
卻也打開了哀傷

寧君的逝去是我ㄧ輩子的痛
永遠不會忘記第二次化療後
她顫抖的雙手
還有她善解人意,可愛的笑容
第一次的雙手瘀青
第一次的震驚~當煒智嚴肅的告訴我
趕快去看醫生~這不是普通的病
是血癌~
頓時的我無法言語~也不願相信
寧君~好想妳~你好嗎?在天堂好嗎?
愛你,永遠的愛你~

金典的佰麗廳
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對不起!我放棄繼續往觀光業發展的機會


來往的工讀生~發展深厚的情誼~
繁忙的早餐~永遠補不完的餐檯
永遠被辱罵的櫃檯
還有改不了惡習的台灣人!!
每次都要等到早餐快結束才來吃飯
明明早餐時間從早上6點到9點 = =///
飯店longstay外國客人
粉紅色先生他那粉色的襯衫
帥氣的臉龐
彬彬有禮的氣質~一來吃飯就迷倒女服務員
一個外國客人~來吃飯4~5次~
每次還沒吃完~餐桌都被收光
只好~告訴每個工讀生~他的位置永遠不准收
就算放一小時也要放著

特殊節日總是一群人一起上班一起過
情人節餐桌擺滿玫瑰~點好蠟燭
聖誕節的前一個月~
所有外場一律帶上帽子~就像看見10~20個聖誕老公
拿著ㄘㄨㄟˋ
整理餐桌收盤子

火族童軍
開心的高中生活
野外睡帳篷~搭工程
搭營火~跳火舞
難忘的第一隻舞
~互相扶持的夥伴~

設計的日子
熬夜的生活
做不完的作業~跟阿帆的輪流睡覺
到現在還會感動的夢境作品
記憶中的凌晨做著糖果的包裝~
奔波的拍攝
~永遠不會忘記的影片~
三不五時的
歌唱大會
生日派對
家中閒聊



時間不停向前
而我
遺忘了記憶
遺忘了曾經共患難相扶持的夥伴

如何擁有過去與現在
好難~真的好難
我不想忽略
更不想冷淡










~~~~~想念在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