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93.jpg     

銨銨已經出生一個多月將近2個月了,坐月子期間每天都很忙碌

擠奶,餵奶,努力餵自己,努力休息

根本沒有機會跟時間寫寫網誌

朋友們都知道~這一胎的狀況很多,常常有陣痛以及急診跑醫院

心裏也一直覺得~一定會提早生產

料想不到的是居然提早了將近一個月

3/17當天凌晨五點~突然感覺肚子有點悶悶痛痛的

起床上個廁所

卻發現自己落紅~而且血的顏色還是鮮紅,帶有黏液

雖然落紅代表的是產兆~

但也是有人落紅後1-2個禮拜才生

原本想說不要叫愷爸起床~等中午陣痛明顯時再去醫院

不過心裡還是會有些不安~想去醫院看看

到醫院一內診就發現已經開了一指半

確定待產

過了半小時之後又開了半指

達到可以無痛分娩的指數

我卻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捏~

所以當下就決定不打無痛了

就這樣~一路待產,測胎心音,散步,再測,再散步

到了下午5點,開始感覺比較痛了一些

在待產室破水後就被推進了產房

第一胎打無痛的我

根本不曉得在產房是什麼狀況

這一胎

嚇死我了~那種感覺真的是很難形容

原本擔心銨銨37週就急著出來

會不會比愷還小隻

好險~2700g

真是不枉費我前一個禮拜狂吃肉

就這樣~

 

DSC00088.jpg  

我的銨銨好乖~讓媽咪順利生產

雖然產程有10個小時

我卻很輕鬆的等待他的到來

 

 

我的寶貝~歡迎你來到我們這個可愛的小家庭

 

DSC00205.jpg  

 

1973754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