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禮拜啦~

星期日忙著照顧愷

比較沒有時間寫網誌

唉!!

9/25原本應該是我要開心玩趴的日子說

M群舉辦了盛大的花趴

看到照片我覺得沒去好可惜!!嗚嗚~~

1067016833.jpg 

好啦~言歸正傳!

先來解答為何叫好兒?又為何是豪兒呢??各位!別亂猜!醫生確定了!只有一個胚胎!這不是龍鳳胎的小名新資料夾 (3).gif 這是因為有一次在M群上聊天~突然聊到愷爸姓傅,好難取小名,當初愷的小名叫做小山,就是因為富士山的原因,囍兒媽咪說了富豪!ㄟ~富豪似乎不錯,不要是付錢就好~~哈哈哈哈,所以豪兒就這樣出來了?那男生是豪兒?那要是女生怎麼辦?想想我已經有一個子,還缺一個女!乾脆叫好兒

多好!女子都有了~~1973745718.jpg

 

話說~上一次罵了我媽之後,就這樣又過了一個禮拜,帶著忐忑的心情去見了醫生一次,希望這一次就能拿到媽媽手冊,躺上超音波室時,緊張的等待醫生定生死,這次有心跳了!!但是非常的微弱!,微弱到醫生不敢放心跳聲給我聽,他擔心會影響心跳,當然媽媽手冊也拿不到了~~~~~醫生為了給我這個超級擔心的媽媽一個定心丸,對我說明小朋友狀況應該OK.沒有什麼大問題,要我耐心再等2個禮拜看看,只是當下的我,哪裡聽的見醫生說的話,只是一股腦的跟第一胎比較,明明第一胎7周4天就聽見心跳,為什麼二寶到現在還沒辦法聽心跳,拿手冊,醫生只是安慰我嗎?

回家等待的心情好煎熬,不知所措,只能相信著二寶愛我,愛愷爸,所以他會不顧一切的健康穩定長大,每天心裏默唸著,寶貝!你要加油喔~爸比媽咪都很愛你喔,大家都很期待你喔!終於再最後一次的檢查中,我聽見了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也拿到了手冊,原本以為終於可以放輕鬆迎接二寶的到來~

結果就在將近快滿3個月時,發現血絲,吼!!真的是挫折連連,因為公司下午沒辦法請假,只好等下班回家休息,隔天再向公司請早上,衝去看醫生,醫生幽默風趣的告訴我,如果我那麼細心,基本上小朋友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要我放寬心,還送了我"出血紀念照"

噗噗!!超級可愛的醫生

                                      來看看出血紀念照上最新的二寶狀況吧!!

      IMG_0123.JPG 

終於讓我撐到11M5D,也在超音波中看見好動的二寶,這次的脾氣真的遠比第一次大很多,唉!!!原來懷二寶,要保持愉悅的心情真的是有點難捏!!

各位!!多多見諒黑,我會盡量保持好心情的~

 

 

 

                                                                   最後??

                                    有什麼方式,可以不要發脾氣嗎??媽咪們可以幫我解答嗎?

                                            很怕二寶被我影響,脾氣不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