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不足7個月

胸部變醜7個月

努力了7個月

終於~~我放下了

從哺餵母奶旅程畢業了

在這7個月裡雖然擠奶擠到睡著

不敢亂吃~不敢減肥~擔心沒有營養拼命進食

這一切的辛苦

常常都在愷滿足的睡臉消失

但是自從愷4個月厭奶開始

對於母奶開始呈現抗拒的狀況

那時就覺得只要餵滿6個月

吸收到精華就好

不想再逼迫愷

因為是瓶餵

沒有不好斷奶的困擾

原本一天擠奶4次

6個小時擠一次

一天奶量大約400-500左右

不多~但我盡力維持奶量

後來從愷愷6個月開始慢慢減少擠的次數

第一次減為一天擠3次

8個小時擠一次

剛開始都會很難受~很脹

慢慢的奶量會遞減

再來到一天2次~一天一次

直到現在愷7個月

2-3天才會感覺奶脹到變硬

算是平和的畢業

擠奶的工具很重要

我覺得avent的手動吸乳器很值得買

IMG_1364.jpg

攜帶方便~算是手動中省力好用的品牌

儲存母奶可以用母奶袋或者儲存瓶

母奶袋用完即丟很花錢也不環保

儲存瓶一般婦嬰用品店有賣

但是不便宜

一開始我用母奶袋超級燒錢的

一點都不覺得餵母奶省錢

後來我收集目前市面上裝牛奶的玻璃瓶以及塑膠奶瓶儲存母奶

儲存母奶的費用就少很多

IMG_1369.jpg 

經過這次7個月的母奶之路

我只能說

真的是有夠辛苦

每天上班,帶小孩,打掃家裡

又要花時間擠奶

時間完全不夠用

但我不後悔~

現在我好想說~

喔耶~我畢業了 icon13.gif

紙片人~彩繪指甲我來了~~~~ icon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