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這個字眼對我來說

在我以前認為

只是一個形容詞

從不覺得知己對我來說很重要

小時候讀書到長大工作

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同事以及同學

一直都只是淺淺之交

我也不以為其然

直到最近

也許是我孤單了太久

開始對於知己感到好渴望

所謂的知己是什麼

我很少體會

好希望有人可以陪我聊聊心事

好希望有人可以知道我的心裡想法

希望可以跟她分享所有喜怒哀樂

逛街~唱歌~大哭都可以

甚至連賭氣離家出走

也讓我借住一晚

是我一直以來很少付出我的心嗎

是否其實一路走來

可以擁有知己的我

卻不懂得珍惜

沒有知己

是不是算失敗icon42.gif 

唉~

好孤單阿新資料夾 (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