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晚上真是熱的半死~
房間溫度應該至少25度
所以我就把衣服全部脫光
躺坐在床上看電視

就在那時候~
傅小山動了@@!!!
因為衣服脫光~所以不自覺的往肚子看

媽呀!!!我居然看到我的肚子有東西在滾動
從中間滾到右邊~~
而且滾動的同時
還往外踢
就在我眼前
我看見我的肚子一個角鼓起

原本以為只是腸子蠕動
半信半疑的覺得是胎動
這下子
真的是胎動了

哇~超開心的啦~
我才17-18週感受就超級明顯的
有可能是肚皮薄吧~

等到把煒智從樓下叫上來
盯肚皮的時候
這小子又不動了
跟他爸作對
哈哈~如果開獎是個男生
搞不好會跟老爸不合喔~
在肚子裡就這麼叛逆


生命真的好神奇!!
從在驗孕棒上面看見了他的存在
超音波發現小胚囊
超音波聽見他的心跳
到現在明顯的脊椎以及明顯的胎動
每個階段都讓我好驚訝
哈哈~現在都會想~他會長的像誰
搞不好像爸爸~
一堆的幻想都慢慢的浮現



我也應該慢慢調適自己的心情
因為
生活將會變的有所不同
給我更多的勇氣吧!!
迎接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