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感觸很深

到底

結婚,

意義是什麼???

2個完全不同的人~
不同的生活,觀念

因為彼此的相戀
決定

要一起面對生活,攜手到老

原本

應該是簡單的意念

卻因為環境,因為人性,因為家庭的背景


而讓一切都複雜了起來


總覺得

應該刻念的

是當初的初衷以及心情呀!!
畢竟

茫茫人海中
我倆選擇了對方
就是一件難得的事
不是嗎?

不管
多大困難
都應該想辦法改變現況
一起努力的呀!!!

是我不懂嗎?是我沒遇到嗎??


還是因為我天真嗎??我單純嗎??

也許是吧!



我想~

結婚的意義??

在哪??

又有誰可以真正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