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發懶的很嚴重

完全沒有動力可以寫文章

其實有很多要寫

卻提不起勁寫文章

直到今天

覺得有必要動筆抒發心情17.gif

1067016835.jpg 

 

最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愷也邁入10個月了

越來越懂得大人說話的口氣以及臉色

漸漸的

知道誰是靠山~被兇時可以找誰

也開始挑戰大人的極限

 

所以當然的~

我越來越嚴格

只為了不希望教出一個嬌生慣養的愷

1067016835.jpg 

當他不小心撞傷時

我只淺淺的說~

不大力阿~不痛啦~不哭~

甚至有時不理愷

因為不想讓他覺得只要哭就有人會秀秀

只要哭就可以得到他想得到的

------------------------------------------------------------------------------------------

愷前一個禮拜前已經會自己下床

但這個禮拜卻完全不想自己下床~就是哭著要別人抱她下床~

於是~最近常常上演母子倆矜持在床邊僵持不下的狀況

他在挑戰我的極限~我在挑戰他的耐力!!!

--------------------------------------------------------------------------------------------

也許是一直關在房間裡~已經玩膩~只要把門關上就會狂哭~打開門就想往外衝

玩到無聊~也會哭著爬過來要我抱~要我陪他玩

因為要忙著上班~也只能跟他說媽媽要化妝,要準備上班~自己先玩!!

他卻還是哭著爬過來

讓我很心疼新資料夾 (9).gif

 

1067016835.jpg 

 

在我整理愷照片時,不知道是湊巧還是因為真的是這樣~

愷開心大笑的照片越來越少~好奇的表情不見~

只剩皺著眉頭玩玩具的愷~新資料夾 (28).gif

早上抱愷給保母時,他也毫不遲疑的伸手過去讓保母抱

頓時我的心好疼balloon_131.gif

開始覺得我的教養恰當嗎??是不是太早對愷太兇??

是不是讓他覺得我不愛他~

 

各位有經驗的媽咪~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10997956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