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家裡一樣安靜~

愷爸與愷愷已經入睡

為了愷也為了自己

常常半夜打掃家裡~沒辦法~當媽了!最閒的時間只有半夜

擦著客廳的沙發椅及桌子

情緒卻漸漸異常的低落

 

為何低落???

其實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也許是因為晚上安靜無聲

不像白天

家裡外面總是有著鄰居的閒話家常

一群小孩的嬉鬧聲

夜晚~

容易讓人思考~

 

1067016835.jpg  

 

一整天~

喔不~

好久了~

我的生活像是陀螺般忙碌的打轉

繞著

家人

繞著

工作

 

累了~

也必須打起精神

 

也常常

必須半夜

做著家裡該做的工作

 

 放鬆

似乎

遙不可及

 

今晚

就讓我放縱吧

點了一根19個月從未點過的菸

 

靜靜的享受

夜晚

 

 1067016835.jpg

愷的哭醒

把我從思考拉回

也讓我有著罪惡感

該死的

幹麻點菸來抽!!

身上跟吐出的

都是不好的味道!!!

 

我想~

我應該沒有選擇的權利

 

這是19個月以來的第一次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