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懷孕時

我原本就是一個愛喝水的小孩

可以看著電腦猛吸水壺裡的水

就這樣喝掉3000cc的水

懷孕時

到bbh爬文

看見有人討論懷孕喝水的問題

沒想到懷孕居然也會改變愛喝水的習慣,有人一懷孕就變的不愛喝水,甚至一喝水就吐

初期我確實是這樣

好險中期開始又恢復愛喝水

所以一整個孕期除了到要生之前有些便秘以外

便便都很順

沒想到愷愷也像我一樣愛喝水

IMG_2079.jpg 

愷愷從5個多月開始吃副食品之後

吃完副食品都會喝一點水

到了6個月後幫他買了大眼蛙的多階段水杯後

變的更愛喝水

一看到水杯就知道有水喝

比看見ㄋㄟㄋㄟ還興奮16.gif

GIGI  os:如果喝奶跟喝水一樣興奮不知道多好ˊˇˋ

除了晚上喝完奶不想喝水外

其他時間遞上水杯一定就是自己拿著猛吸

IMG_2088.jpg 

愛喝水的程度跟我有得拼

雖然說愛喝水好

但他的愛喝水狀況讓我分不清到底是肚子餓想喝水

還是只是愛喝水

也會很擔心他只喝水不喝ㄋㄟ

IMG_2087.jpg 

 

水杯我覺得也很重要喔~

有了水杯可以讓小孩練習喝水,也練習用吸管喝水

不管哪一個品牌的水杯

只要能用的習慣~不漏水~都是好水杯~

總而言之~

愛喝水是好習慣

還是要多多鼓勵小人喝水~

好處多多喔24.gif

 IMG_208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