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是一個很愛寫文章的人~

那時MSN的SPACE是我私人的寫作天地

雖然

一直都寫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非常享受當時半夜書寫的氣氛

反正SPACE的文

只有我自己跟好友才看的見

可以毫無顧忌沒有人氣問題的書寫

後來將重心移到無名後

因為是開放的空間

書寫自然越來越有壓力

寫的也越來越少

久久才寫上一篇

有了愷

再也沒寫過關於自己心情的文章

一篇篇的育兒文

寫的越來越不通順

文字越來越少

都用照片來替代

感覺不對了

少了自我

沒了品質

所以現在我下定決心

每個月至少看一本書

不管哪一種書

小說或散文

親職教育書籍

都好~

就是要充實腦子裡的內容

肚子裡的文蟲

看完了一本

不管好不好看

都要一篇心得

代表自己的心情

6月

偽倫敦

一本充滿不同世界觀以及人物的童話小說

等看完了~

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