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從愷6個月開始多爾滾後

我都一直小心翼翼的將愷放在大床中間

就是擔心他會摔下床

 

今天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居然忘記這件事

因為天氣冷

所以要出門前想幫愷穿上襪子

一個閃神

笨蛋的我

居然就把愷直接放在床邊

就直接轉身找襪子

才一會兒

就聽到"扣"一聲09.gif

愷已經整個人直接趴倒在地上

額頭直接著地

抱起來就倒吸一口氣

跟著大哭

哭到我心都碎了

一整個很想扁自己balloon_73.gif

安撫了好一陣子

他才停止哭泣

連坐在床邊穿襪子都不太肯

真的是嚇到了mini03_e09.gif

今天有詢問過M群的媽媽們

大家建議我先教看看愷下床

也詢問過大大媽如何教大大下床的

這幾個禮拜來試試看

愷能不能學會

床邊也會試著放地墊

減輕衝撞的力道

只能希望

不要再發生一次了

再一次

阿木我真的會心碎還有"靠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