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7.6

身高:68.8

預防針:肺炎鏈球菌第二劑

今天到醫院打第二劑的肺炎

當然慣例的還是先量身高體重

體重還是跟5個月前一樣09.gif

身高長高了快5公分

前幾天愷的手腫起來~

婆一直說是蚊子叮的

但我覺得不是!問了醫生才知道是因為過敏造成的

49ffbdfb0ef46.gif   沒想到我跟老公的過敏還是遺傳給了愷

過敏原應該是吻仔魚

醫生告知凡是動物性蛋白質都建議一歲之後再使用

因為愷體重沒增加我很擔心

問了醫生~醫生告知身高有增加屬於正常

可是當媽的~

還是希望可以看見自己的寶貝胖胖的mini03_c09.gif

連在診間外都看到一個6個月的弟弟比愷大隻

愷一天奶還是有喝4次~副食品也至少吃2次~一次都大人的婉耶

真不知道都吃到哪去了balloon_131.gif 

最後到了注射室

童綜合不像台大有一個床可以讓小朋友躺著打

只能讓大人抱著打

愷越來越懂事~不像之前幾次都傻傻的等到針抽起來才哭

這一次當舅媽抓著他的手跟膝蓋時

他已經露出害怕的表情

針打下的那一霎那

愷馬上剉了一下腳僵直

等針抽出來狂哭了好久~

我在想~

小人在診間外狂哭~大人尷尬的日子~

我應該快遇上了 =    =icon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