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從寶貝出生至今已經2個多月~
而我也堅持母奶哺餵2個多月

雖然一直無法全母奶~還是必須搭配配方奶
我仍盡力的達成

每天睡眠不足~擠奶
餵奶
洗奶瓶
好累~
好累~

很想好好的睡一覺
不用把睡眠分段~

我只能說~~
餵母奶~
真的是一個很難達成的工作呀~

好想放棄~~
好想可以好好減肥~~
搽指甲油~
到髮廊整理頭髮~

但只要看著寶貝喝著母奶~
滿足的睡著~

這一切的一切~
又讓我有了勇氣與毅力
繼續堅持~
就餵到沒母奶吧~~
不管需要多久時間~
我還要繼續醜多久~
只要寶貝需要~

就努力達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