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懷孕開始~
就認定母奶是給寶寶最好的食物
所以
懷孕5個月開始~就補充可以補奶的飲品


應該是我想得太單純
生了小山之後
才知道
母奶這條路真是一條漫長又艱辛的路程

寶貝不吸奶
每次要他吸都狂哭
聽著他的哭聲心裡就好難過
後來因為往後還是必須瓶餵
所以也就不再逼他吸奶

瓶餵沒有寶寶的刺激
必須靠著固定時間擠奶
奶量才有辦法增加
照顧著寶寶
常常拖到擠奶的時間
有時2小時~甚至到3~4個小時沒擠

再加上胃口一直都沒有很好
湯湯水水喝的也不夠多

到現在奶量還是沒增加

看著寶貝因為喝配方奶不舒服
大便又好臭~
就會自責
自責著自己為何無法給寶貝最好的營養

曾經認為
寶貝切斷了與我的聯繫
現在只剩母奶是我們之間唯一的關係
知道寶貝不吸奶我的心好難受
認為他不要我這個媽媽

現在我已接受這個事實
也不再為這個傷心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給寶寶最好的
我會努力達成

寶貝~~
媽媽愛你~
我會一直為你擠奶
不管多辛苦~
你要加油吸收
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