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經濟
現在的社會
還有什麼工作是有保障的

一個有賺錢的公司
為何三番兩次找員工開刀
有點難過
有點害怕
也有點心寒

到底如何保護自己的權益
該做到什麼程度
很難拿捏

我是否該想想以後的未來
免得不知所措

什麼時候
才能擺脫這種恐懼


拜託
經濟趕快好起來吧
別讓我們小老百姓
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我還有小孩要養
我有家庭
我要生活

多一筆10天的薪水又如何
計較什麼


格還真不夠寬呀!!!

是不是該走回本行
是不是該繼續往服務業發展
離開了
我還有辦法
進入週休的世界嗎???
我的寶貝
我有時間照顧嗎??


一切的不確定
不由得自己決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