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到中午時間~~
好多人都會盯著我的便當看~~
擔心我吃的不夠營養~
唉~~~
我知道大家都是在意我跟小山的健康~~


但是~
我沒跟家人同住~
目前我只跟先生住一起~~
平常下班回家已經7點~~
如果真要煮飯
煮到好也大概8-9點了~~~

又剛好前一陣子晚上都有事情~~
沒辦法煮飯~~
我也想吃營養一點~~
可是就沒有煮飯~~
剛好沒時間下廚咩~~

自助餐又關的快~
有時回家根本來不及去買~~
或者有事~沒辦法8點前買自助餐~~

每次為了吃~~
就很困擾~~
擔心不夠營養~~
還特地買了100%原汁的蔬果汁補充~
又害怕眾人的注視~



唉~~~
小山寶貝~~
原諒媽咪~~
媽咪會努力吃的營養一些~~
努力吃孕婦維他命~~
努力吃DHA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