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我跟雅琪,士豪去竹子湖
真是給他有夠遠~而且又加上我這個孕婦沒辦法擠公車
只好一路坐計程車上竹子湖
= =超貴~
剛到的時候~覺得怎麼都沒規劃~
很像鄉間~
不像可以觀光的景點
到後來才知道是走錯地方~
走了大概10分鐘的路程
就看見一大片美麗的海芋田~
超美~
因為接近中午~所以找了餐廳吃飯跟休息


人爆多的啦~


哈~在狼吞虎嚥前~先來張照片


東西不錯吃ㄛ~還有免費地瓜湯可以喝~
= =孕婦果然不同凡響~那一整桌菜幾乎都是我嗑的~


猜猜這是什麼~
瓶子嗎???嘿嘿!!猜錯了~他是一把超讚的雨傘~除了美麗~遮陽效果超好~



美麗的海芋田


橋下的小溪~水很冰喔



雅琪跟士豪


很有意境~我家老姊拍的喔^^





佇立在海芋田中的桃花~更顯的特別及美麗







不愛笑~很愛穿皮衣的士豪~如果你穿T桖跟牛仔褲不曉得長怎樣喔~搞不好陽光點捏


變腫的我~照一半就好= =

背影還可以~


等計程車中





海芋之旅~大成功~
感謝雅琪跟士豪的陪伴~
還有辛苦士豪啦~一路幫我拿皮包捏~
謝謝你們~~

阿下次要去哪裡~~~???   Y ^o^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