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星期六
開始第一次我的陪讀
因為老公回學校進修
讀進修專校~繼續深造

雖然學的不是他原本高職的科系
可是他很有興趣~

看他那麼開心,遇到那麼多可愛的同學
讓我很孤單~總覺得他跟我的距離好遠

於是我決定
跟他一起去上課

因為怕會遲到
星期六一大早6點就起床梳理((超想念床))

我們家離學校很遠~騎摩扥車要1小時的車程
= =屁股都麻了~我還穿著高跟鞋
不過^^
他很貼心~要我鞋脫掉~直接赤腳坐車~^^!!雖然挺尷尬的

到教室覺得很不自在~
很像局外人~好險同學都還滿好相處的~很多都很漂亮((ㄎㄎ~還好幾乎都死會.不然就是年紀太小))
而且班上的氣氛很好,雖然年紀相差很大
可是在我看來~大家都是學生喔~
感覺不出來年紀跟歷練~((原來讀書會年輕耶))

雖然過程中還是有同學虧他~
帶老婆上課~
但我很感謝這次的體驗

因為這樣
我發現進修的辛苦~
一大早要起床就算了~
課程超緊~休息時間只有5分鐘
而且每一科最少都3堂~上一整天頭都暈了@@

因為這樣~
讓我們的距離近了一些~
也比較能體諒他~


所以~~~
一定還會再去旁聽學習的喔^O^



同學們!!!!上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