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 

一顆未發芽的種子~

 躺臥在軟綿的土地 

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卻都不見發芽

與他一起的種子都已有了花苞 

我不禁詢問種子呀!!種子

為何你還不發芽

種子輕輕的說我不敢~

因為我怕我的花苞不漂亮

我不會~我只是一顆種子.我不懂得發芽

我不想~因為我認為我格格不入

,乾脆與眾不同

 臉上一抹微笑的我說:
 
你不敞開你的心你怎麼知道你格格不入

你不張開眼睛看看周圍的花苞

你怎麼知道你的花苞是否會讓人駐留觀賞 

心胸放寬,懷抱自己你將發現~ 原來只是自得其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