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3.jpg  

有一段時間沒寫育兒日記了呢!!

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

有些事不宜分享

希望一切雨過天晴

 

一直以來我都是念繪本故事居多

2個禮拜前

心血來潮自己編了故事

沒想到好受2個孩子歡迎

 

哈哈 

前天又要我自編故事給他們聽

媽媽我又要絞盡腦汁囉XDD


IMG_5141.jpg  

 

 

小蟑螂假嘎嘎的故事~

假嘎嘎是個活潑又調皮有自主的小蟑螂(感覺像自己?)

有一天在家覺得無聊

想出門騎腳踏車

於是問了媽媽可不可以騎腳踏車

小蟑螂媽咪說:

可以啊,但要注意安全喔!遠離車子

假嘎嘎便開心地去騎腳踏車

就這樣騎了好一陣子的腳踏車

中間有停下來了2次

我詢問愷愷:

你覺得他為何停下來

愷說:他停下來看白雲

(居媽OS:恩~由此可見愷很愛看白雲)

我問銨:

銨說:他停下來看死掉的蟑螂

(居媽OS:哈哈哈!好棒的理由阿~銨很喜歡觀察動物)

我又繼續說著故事

假嘎嘎停下來看著白雲 

發現白雲變成了戰車 另一朵變成了兔子

還有一朵變成了士兵

於是兔子追著戰車,士兵追著兔子

假嘎嘎心裡想著

挖~好混亂阿

於是思緒拉回自己

繼續騎著腳踏車

後來又在路上看見死掉的蟑螂

研究了觸鬚

研究了身體

靜靜仔細觀察了許久

 

最後騎回自己的家中

故事結束

 

哈~

2個小孩好澎場阿

開心地要我說著另一個故事

 

照片 183.jpg  

 

 

好吧!

那我們再來說個小蟑螂假嘎嘎與好朋友姑姑批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

116192527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居媽♣ 的頭像
ⓖⓘⓖⓘ♣居媽♣

寄居蟹怕寂寞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