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84.JPG  

這張照片很驚悚,而且超醜

為了警惕自己,也留下難得的回憶 

哈哈

回娘家過了一個輕鬆的母親節,當天晚上就GG了

=  =

銨銨睡前還有喝奶的習慣

他也比較黏我

希望我陪他一起躺枕頭 

原本是想摸我,或者跟我玩

沒想到離太近,手指直接戳中我的右黑眼珠附近(來不及閉眼阿....)

剛戳中時心裡只覺得完了

再來就是痛到眼睛睜不開的感覺

銨銨很擔心

一直哭,說他不是故意的

要我睜開眼睛

16.gif  

眼睛都痛到睜不開了

還得安撫驚嚇的小孩

好險,眼睛讓他休息了10幾分鐘後

總算可以張開眼睛

只是感覺有種痠痛感

 

想說讓眼睛趕緊休息

隔天應該會好一點

沒想到.....

愷爸擔心我的眼睛

所以半夜想幫我用食鹽水沖一下眼睛

幫我舒緩

又看我在睡覺

直接幫我撐開眼睛要沖

就在那撐眼的剎那

有種撕裂的疼痛

比被戳中更痛

當下我馬上哭出來

因為真的太痛了

 

再來的時間

我完全無法睡了

眼睛就算是閉著

只要轉動眼球

就有一種被針刺眼睛的痛

另一顆眼睛就算沒有受傷

也無法張開 

因為一張開

另一顆受傷的眼睛就會跟著轉動

阿~~~!!!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痛啊!!

1099812796.jpg

 

好不容易撐到早上趕緊去醫院掛診

看診前要先做眼睛視力的檢查

護士幫我上了眼睛的麻藥

超舒服的

疼痛感完全消失

眼睛也能睜開了

 

等了好長一段時間後

醫生用儀器幫我檢查眼睛

告訴我

我的眼睛傷口不小,眼角膜破皮有小拇指1/3這麼大

眼睛必須包紮,讓他自己修復

如果修復的狀況不好

就必須做清創手術!!

蝦咪!清創!

如果新長的皮無法與舊皮連接

要做清創將舊皮刮除,再讓他長新的!!

@@.......

IMG_478611    

 

 

為了眼睛

我休息了2天

2天後的回診將繃帶拆除

好加在修復的不錯

1335998288.jpg  

就這樣

居媽我頭一次的眼睛受傷

獻給了我家小鬼跟愷爸

呼~經過這次

我才發現

眼睛真的好脆弱

 

差點就要瞎了我  

 

 

 

 

 

呼~~!!

 10769511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