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中4  半夜~最適合回憶了

高中新生剛開學沒多久

某天的星期六(應該是吧)

班上開始湧進社團招生的學長姐

對我來說

什麼社團都好

會加入童軍

也是同學的慫恿

沒想到加入後

最瘋的卻是我~哈!!

我想那高中3年~我媽應該很習慣看不到我吧

她常說的~我把家當旅館了

整天像個野馬

星期六明明中午就下課

卻常常晚上才看見人

甲中6  

新生訓練的震撼教育

我還記憶猶新

雖然聽學長姐說態度已經比幾屆前好很多

但是當下還是很嚇人阿

嚴肅的值星官(我還記得是誰呢!!是清詮學長!哈哈)

第3小隊沒煮熟的飯

以及烤過的橘子

半夜貼心的宵夜

都令人好難忘

甲中 

第一次參加耶誕活動

看到好多前幾屆的學長姐

害羞的招待~第一次的營本部過夜

此起彼落的打呼聲

就像交響樂團般的協奏曲

整晚播放著

這也是我第一晚嘗試雞尾酒~~超級好喝~

甲中5 

營火有很多向火神致敬的舞蹈

光明在望就是經典之ㄧ

我很榮幸可以學習

第一次的營火看見的光明在望

讓我很嚮往也能成為那之ㄧ的舞蹈者

好美阿~哪天我們再跳一次吧~^^

甲中7 

以前高中才有的公民訓練

帶了3年的東勢林場公民訓練

真的輪到自己時

感覺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甲中8 

聽說這一塊板子不見了

真希望它可以再次出現

這可是代表著我們!!

甲中2 

這一屆的夥伴們

大家都好嗎?

謝謝你們當初願意聽我的領導

也謝謝你們給予我3年美麗以及瘋狂的回憶

 

 

 

 

 

愛你們喔!!1099795634.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