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8.JPG  

 

唉唉~我真的太久沒更新了~連自己都不知道怎麼繼續動手寫

但是為了紀錄2個寶貝的生活

還是撐起體力以及眼皮繼續給他寫下去了啦

icon45.gif加油啦~

是說~最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那麼久沒更新

就2個孩子把體力磨光了咩~

愷正值好動時期,完全沒辦法不顧著~一沒注意不是玩水,不然就是爬上爬下

銨現在4-5個月又滿黏人的,都需要人家抱著,放下來就會撒嬌的哭著要你抱

我又笨蛋的自己放棄親餵的可能,改用瓶餵來餵母奶

我的媽~真的是自己找事做阿~又要擠奶又要餵奶

半夜不能直接嘟奶~還得爬起來擠奶餵奶洗奶瓶消毒

@@整天幾乎都沒時間休息

假日更慘~這些事都我一個人來~到了晚上就是直接累癱

家裡亂的一蹋糊塗~就像原子彈轟炸過一樣  

你說說看~嗚嗚~要怎麼更新~T^T

 

1067016833.jpg  

噗!言歸正傳~

雖然現在銨已經6個月啦~

可是收涎還是要紀錄一下啦!

每個孩子的氣質以及狀況果然大不同

愷幾乎都不流口水的,圍兜兜只是副食品時才有用

而銨口水超會流的~每次都流到整個衣領溼答答,而且也會因為口水沒擦乾淨導致脖子溼疹

人家說~4個月收涎好像會有好一點

愷沒做~銨來做一下囉

IMG_1966.JPG  

娘家媽媽買的餅乾是有洞的酥餅~

後來發現~這種完全不能當做收涎餅阿

太酥了~一撥就裂~結果銨就變成這樣了

IMG_1969.JPG  

新資料夾 (98).GIF  哈哈哈~超無辜的臉~

IMG_1974.JPG  

IMG_1981.JPG  

IMG_1979.JPG  

這小子心情不美麗的一直狂哭~

因為剛好是他補充食物的時間咩

所以~只好草草的結束

幸好~家裡附近有一個近百歲的人瑞奶奶

趕緊抱去給奶奶收一下涎

IMG_1972.JPG  

真是大大感謝奶奶的幫忙

聽說近幾年身體狀況有比較差一點

祝奶奶身體健健康康喔

來看看收涎影片吧

  

 

收完涎口水有比較少流嗎??

答案是沒有!!

 

 

ㄟ~我還是多買一些圍兜兜替換好了~

新資料夾 (38).gif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