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各位說聲抱歉

最近家裏有一些"家務事",實在很令人生氣,原本想寫在fb的,但是怕會引起軒然大波,所以在這裡發洩一下!!

唉~寫這個其實會破壞我的形象柳~但不寫很難紓發我的情緒

這裡~"某人"不知道

所以來這舒發,才不會又讓我姊難做人

來了喔~不看者!!請先關閉文章!!!新資料夾 (32).gif

 

 

1067016833.jpg 

曾x豪!!!!

你給我看清楚!!什麼叫做嫁給我的10個幸福~

我告訴你!嫁給你只會有10個悲慘!

第一悲 ---吃不飽

第二悲---穿不暖

第三悲---嫁給你住套房,沒洗衣機,沒廚房

第四悲---回娘家只能坐火車(沒錢坐高鐵)只因你踏媽的不會開車,只會坐車

第五悲---認不清楚現實的男人根本不會有未來

第六悲---不接受別人意見以及建議,永遠只有自己想法(我看你很難在工作上有成就),非常的自以為是

第七悲---沒有存款,怎麼養家,只會花錢

第八悲---一點都不樂意走入對方原生世界,只會說,我只想彼此好,我們2個好就好

第九悲---無法接受重大挫折

第10悲---一直存活在夢想與理想之間,愛情除了真心還有現實好嗎??

 

嫁給你的10個幸福,從頭到尾也只有一個人寫,笑死人,還徵文,當你多受歡迎嗎????

1.保有赤子之心的人是最天真善良的
2.肯對自己負責的人當然也會讓伴侶無後顧之憂(不是某廣告的台詞喔^^)
3.一個不只願意2人世界,也樂意走入你原生的家庭的人,已堪稱絕後(實屬難得再難得)讚*無數
4.可以不怕大熱天(因為有冷笑話當冷氣呀)更不擔心天氣冷(因為他也是鐵漢柔情啦)
5.他是君子~因為一言既出 4馬難追!哈哈(這樣有沒有幽默)說過的話一定會履行(只是時間早晚)
6.在需要他時一定兩類插刀
7.詩詞造詣跟文學氣質都好(如果有考慮到優生學的話)
8.當你有苦惱時,是個良藥!雖然沒有太多的言語,但卻能給你力量
9.不畏畏縮縮,所有事都坦然面對
10.光聽他名字就知道好處多多啦!!

 

這10個幸福,隨便一個男人都能達成

結婚要考慮的不只是真心,以及認真,我沒有否認過你的真心

但我質疑你的天真

天真不是好事.赤子之心不是好事,這些都不能當飯吃,只要真心認真就可以有飯吃嗎?

連個公寓都沒有,最簡單的洗衣機也沒有,難道你要我姊嫁給你,每天把衣服丟到洗衣店洗嗎??

有沒有想過,要結婚就要先有個簡單的家,也許在台北,無法用買的,那也至少租個公寓

租金要多少??小孩保險要多少??洗衣機要多少錢??水電,網路要多少??

你天真的以為3萬元可以養活一家人嗎??

難道你要全家跟著你一起吃7-11的御飯糰,還是泡麵

拜託!!!

看清楚現實好嗎???

 

你要娶!!那就請你考慮好這些!!直到你有能力可以承擔起這一切!!!!!!!

 

 

 

天真的幼稚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