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1.jpg 

                                                 6月25日是我月經週期的最後一天

 

 

沒想到竟成為我目前的最後一次月經,我是個很敏感的人(其他不敏感,很奇怪,懷孕超敏感),就在7/25公司剛好辦了2天一夜的會員教育課程,收到公司主管的消息說明課程內容有可能需要唱唱跳跳,明明月經就還沒過期,卻心裡感覺害怕,擔心要是懷孕唱跳之下會不會造成流產,馬上向同事借車下山買了驗孕棒驗孕,好加在驗出來只有一條線,暗自告訴自己,應該只是自己誤會,別想太多,也就放心的參加課程(現在回想,好險當初課程內容還是大部分屬於靜態,要都是動態,我想也應該留不住)

過了2-3天之後,月經還是沒來,更加強了我的懷疑,剛好同事有一支還沒用過的驗孕棒給我,晚上回去驗卻還是只驗到一條線,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天,直到延遲了一個禮拜,敏感的我,開始感覺到身體有些不一樣,但是又說不來哪裡不一樣,我想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突如其來的腿痠吧!!

月經已經一個禮拜的那晚,自己又去買了一支驗孕棒來驗.當下其實已經覺得自己應該是懷孕,但還是必須看見清楚的2條線才能確定,結果不到5分鐘就清楚看見了第2條線,當初懷愷時,自己並沒有看見,是丟給愷爸準備要丟垃圾筒時才看見,所以這次算是我的初體驗,那種感覺無法形容.掩藏不住的驚喜以及擔憂

一方面開心二寶來了,卻也擔憂著2個小孩的年紀相差似乎有些近,當二寶出生時,愷愷也才1歲6個月,正處於懵懂時期,剛知道有二寶時與愷爸的關係也不是很好,自己心裡有些無法接受二寶來的這麼快,也氣愷爸僥倖的心裡,直到M群媽咪的開導,才完全釋懷,想想自己真是好笑,愷爸不也是驚訝中接受了嗎?

驗到2條線的隔天到住家附近的診所檢查.那時確定子宮內膜增厚,但是未看見胚胎,醫生告知等一個禮拜之後再檢查一次,一個禮拜之後到童綜合醫院婦產科檢查卻讓我開始擔心二寶的狀況,因為如果以月經來計算,下個禮拜胚胎應該至少6周,但是照出來的大小卻只有4周,雖然醫生並沒有告知不好的消息,但是神經質的我卻不得不去想是不是二寶有什麼問題???

在我神經質的猜想以及認定之下,好死不死娘家媽媽又把懷孕的消息,通知給親戚中最大嘴巴的姑姑,想當然爾,所有表姐全部知道我再次懷孕的消息,還在我上班的時候敲MSN恭喜我,我忍住淚水撥電話回娘家,開始大罵我媽(唉!!現在想想真對不起我媽)心裡只覺得,要是二寶的留不住,至少只有我跟我老公2個人傷心,我不希望所有親戚都跑來安慰我,那種痛比只有2個人傷心的痛還痛,因為表姐還在線上,我只能冷冷回她: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說,不要問我,要問我請等3個月之後再問

 

 

(太搞威,這次二寶的心情真的跟懷愷愷時差很多,也許是因為帶愷的關係,也有可能是賀爾蒙影響的關係,所以變的非常神經質跟易怒,所以很多心情很想紀錄,噗!!至於為何是好兒?豪兒就下次再交代吧嘻嘻!!^^)

 

 

 

 

 

 

 

 

 

 

 

 

 

 

                                                    by the way

                                 目前好兒?豪兒?穩定成長中,我也終於放下心

                                                   也比較不神經質了~

                                                    小好兒?豪兒?

                                                      乖乖長大喔!!10769509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