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逛網誌時~看見寶兒麻的網誌有寫著乳鐵蛋白的好處~

我才想起來~~

對吼~

我怎沒想到乳鐵蛋白也能寫個網誌~

我只能說~最近真的懶到連文章主題都懶的想!新資料夾 (39).gif

 

這瓶乳鐵蛋白是託朋友買的~

價格相當的不討喜~

但是容量很大啦~

從愷4個月可以添加副食品開始~就已經著手尋找適合寶寶的營養食品

一開始其實沒有頭緒

直到朋友的寶寶也需要營養品時

跟我說~乳鐵蛋白可以增加免疫力

於是請朋友帶了一罐給我

乳鐵蛋白 

價格:1800元

從愷4個月開始吃到現在,每天早晚半匙,也算划算

乳鐵蛋白營養標示 

背後營養標示

ㄟ...我只知道很多好東西,但是不太知道到底好在哪啦!1345786349.jpg (我知道我有點混!沒研究!噗!!!)

但是我真的覺得乳鐵蛋白是好物一枚喔

愷到目前11m9d為止~

都算健康~

也非常好動!

在愷9個月時曾經與潛伏腸病毒的小朋友一起出遊過

當時超級擔心愷被傳染

沒想到既然安然無恙的度過

我就覺得應該是乳鐵蛋白的功用

看了寶兒麻網誌的介紹

更能確定了乳鐵蛋白對於寶寶的好處喔!!

給乳鐵蛋白一個新資料夾 (93).GIF

 

寶兒麻網誌介紹13457863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