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別問我父親節過了那麼久怎麼現在才寫這篇文章

就懶咩~哈哈哈~

話說8/7當天晚上~

等愷熟睡後~

趁著愷爸去朋友家處理機車時

要製作父親節禮物

打算明天早上他醒來時可以看見

沒想到~才開始製作不到30分鐘

愷爸居然出乎我預料的提早回來新資料夾 (77).GIF 

只好在他面前硬著頭皮繼續做

這之間電腦還給我當機~害我花了很長時間才作完

最慘的是~~!!我沒存檔!!T T

好險重開電腦時有發現存過一次

好不容易快製作完成時

卻已經凌晨一點 ~愷爸又已經從房間下來

準備抓我上去睡覺

我只好半夜等到她睡著之後~

趕緊將製作好的禮物放在他的電腦裡~

讓他早上一早醒來可以看見~~

嘿嘿!!!果真成功啦!愷爸一早打開電腦就看見了新資料夾 (69).GIF

親愛的愷爸~雖然你不希望我送你禮物~但我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你!!

PS.禮物88節當天就送了啦~只是現在才寫文~~嘻嘻,影片只有2分多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